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Gastronomic Diary2


大学位于加里宁格勒市中心,底层设有学生餐厅。КГТУ是加里宁格勒国立科技大学的缩写。
The wall mural and lamp in my university canteen.

大学食堂的基本饮食:白饭、酿猪排(内有乾坤)和罗宋汤加酸奶,种类每天更换,经济实惠。外加一杯野梅汁,我就精神饱满。
My first meal in the university canteen: rice, pork chop and borsch.


*大学生吃什么?*








4 comments:

  1. 抱歉说一声,那碗深红色的汤还加了一点白色的cream,看了有点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还是要从冰箱拿出来的,我也不太习惯喝冷汤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抱歉,这是热的,冷的是bandung颜色的。热的还可以喝啦,没有油,没有盐的汤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冷的汤?还是第一次听。

    冷的bandung颜色的汤,那还叫汤吗?干脆叫bandung好了,哈哈……

    没有油、没有盐的汤……阿珊,建议你传授东方人煮汤的技巧给加里宁格勒人吧!

    ReplyDelete